首页祝福语光棍节祝福语
导航

2018最新最全的光棍节祝福语

胆大的光棍易犯罪,胆小的光棍要崩溃,外向的光棍常喝醉,内向的光棍难入睡。光棍苦呀光棍累,光棍的日子让人心碎;光棍累呀光棍苦,不如加入脱光的队伍。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对于民间光棍节一事。你怎么看?”狄仁杰问元芳。“大人,以属下拙见此事甚好。”“何以见得?”“光棍节是单身百姓们的情人节,他们可以借此机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伴。”元芳道。“元芳,速去确认夫人何时回府?”

如果感觉是一万里,那么爱情在仰望中!如果时间是一千里,那么爱情在眺望中!如果距离是一百里,那么爱情在追逐中!如果遇见是一公里,那么爱情在等待中!如果真诚是一厘米,那么爱情在主动中!光棍节,加油!

一个一,不叫一,平生都要经过这个一;两个一,就成双,愿您早日成双成对比翼双飞;三个一,要抓紧,要不今生就得对月数独影;四个一,真烦闹,两双两对为什么没有咱的份。光棍节到,愿单身朋友早日成双成对成连理。

婚姻不开窍,三十无人要,怨我生得笨,怪我无缘分,数次相亲去,至今仍光棍。企求亲朋做个媒,早日能够结了婚,结束光棍苦生涯,喜迎两人好乾坤。光棍节来到,祝愿光棍朋友们早日脱光。

还有没有英雄的累,在呼吸里疲倦!还有没有英雄的泪,在寂寞里哭泣!还有没有英雄的雷,在光棍节爆炸!单身重地,严禁伤感!光棍英雄,节日快乐!

光棍节,送给你春光灿烂“大礼包”,愿你桃花好运连连流光溢彩、衣食无忧心情美好阳光灿烂、爱情生活幸福美满阳光照四围。

光棍节,哥们,知道你好这一口--“绕口令”,随我一起念:牛郎恋刘娘,刘娘念牛郎,牛郎xx年恋刘娘,刘娘年年念牛郎,郎恋娘来娘恋郎,念娘恋娘念郎恋郎,念恋娘郎,绕不晕你算我白忙。

光棍节到祝福传送:愿你事业芝麻开花永攀高,生活石榴开花红艳艳,爱情花前月下有人陪,婚姻早日脱光结良缘,争取洞房花烛幸福延,子孙代代相传速度快。祝你光棍节快乐!

曾经因为爱伤心无奈,曾经数年在爱河徘徊,往事点点如云烟消散,过去滴滴如梦般淡然,情场失意如巨雷轰顶,再觅佳人如大海捞针。光棍佳节又要来到,单身依旧没有人陪伴,期待有人来把我关怀,但愿明年此节佳丽作伴!

光棍节到!狂欢到!拿起你的单节棍,到人海中找到另一只单节棍,来年就可以一起唱双截棍!哼哼哈哈!光棍节,你准备好了吗?

11.11光棍节,一个人,一双筷,一个碗,真孤单;一间房,一张床,一条被,难入眠;一句暖,一句寒,一生情,苦难言;光棍节到了,愿你早日找到另一半,一生一世心相牵,合一为二家团圆。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现在任命你为:光棍王子;任命期:.11.11~永远;任务:每年11.11组织一次光棍节party。钦此!

十一十一光棍节,实心实意送祝福:一祝步入围城的婚姻棍,相濡以沫到白头;二祝正在相思的热恋棍,浪漫约会甜如蜜;三祝单身一族的光杆棍,快乐相亲早脱光。

心里默念,爱你永远,别人成双,眼流嫉妒,比翼双飞,心中梦想,十一十一,想说再见,看见美女,就要搭讪,想起美女,发条短信,仅限老婆,祝愿永远,发错对像,后果自付。

光棍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