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光棍节祝福语
导航

最新经典的光棍节祝福语

瞧一瞧,看一看,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各位美女看看了,正在看短信这位帅哥,在光棍节这天清仓大甩卖了,有意者请带走,哈哈,祝光棍节快乐!

谁说光棍最难熬,高风亮节品德高。风流倜傥自为大,潇洒浪漫独我好。孑然轻松无烦恼,一人吃喝全家饱。独歌单舞一人瞧,单身生活乐逍遥。光棍节日今来到,想必也该娶老婆。征婚启事小报登,愿找佳偶共相邀。

养生先养身,养身先习动;养生先养心,养心先习静。有动有静,动静相济,一张一松,预防百病;动后血通,血通气行,气行神爽,祛病健康;静后而定,定后而安,安后神怡,无病健体。愿你更健康。

相貌要漂亮的,内涵要丰富的,年纪要青涩的,经历要成熟的,性格要温柔的,做事要泼辣的,谈吐要风趣的,举止要文雅的,这样的女人是找不到的,打光棍就是势在必行的。光棍节快乐!

打扮穿戴一阵子,约好女友下馆子。左等右等无影子,忽然来了个跛腿子。只闻他说傻小子,你还站着干啥子。人家耍你是穷小子,癞蛤蟆想吃天鹅子。光棍汉节到日子,想要脱光找妻子,首先脱贫有票子,不信找不到小女子。

光棍爱情故事:从前,光光和明明彼此陌生,他们经常被别人冷落、抛弃,只有阴暗的角落可以容纳他们的孤寂。后来,缘分让他们相遇,相似的经历让他们交流默契,他们渐渐成了朋友。冬去春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他们又见面了。他对她说:我脱光了。她愣了一下,对他说:我失明了。他们含情脉脉地望着彼此,爱情的季节灿烂无比。从此,他们相偎相依,不离不弃。

做人难,做一个幸福的人难,做一个既幸福又开心的人难又难,做一个既幸福又开心又是光棍的人更是难上加难;光棍节到了,我的祝福为你排忧解难,祝你早日“脱单”。

光棍节来到,短信祝福送,愿望都美好,祈祷全变真!祝愿所有单身朋友找到另一半,祝愿所有爱恋中朋友幸福甜蜜蜜,祝愿所有成年朋友与光棍节挥手来告别,祝愿所有男女朋友拥有美满好家园!

爱唱威风的《双截棍》,但是我知道你不是个恶棍。爱看《快乐的单身汉》,但是我知道你不想做个光棍。光棍节到了,祝你早日脱光,爱情甜蜜。

孤独的眼神,我们不是被生活折服,而是被时间驯服!寂寞的背影,我们不是被疲惫征服,而是被感觉说服!光棍节,愿你不再单身,找到幸福!

哎哎哎,小子,还没起床呢?小心我用四根油条抽死你哦!光棍的日子真没谱,一觉睡到大中午!和你开玩笑呢,祝光棍节快乐!

吃饭的时候不禁思考:我为什么是光棍?筷子告诉我:你看看我。我思来想去,想明白了,我今天是不是可以脱离光棍,像筷子一样成双成对?筷子摇摇头: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不只你一个光棍,还有看信息的那位也是光棍。哈哈,光棍节快乐!

愿绣球早日砸到你,愿桃花早日找到你,愿靓女早日煞到你,祝你步入婚姻的殿堂,尽享爱情的甜蜜。光棍节到了,幸福旅程从今天开始。

光棍说来都骄傲,讲文明讲礼貌,坚决反对搂搂抱抱,横眉冷对打情骂俏,没事就会读书看报,绝对不会上蹿下跳。光棍节到,愿光棍日子更美妙,常乐常笑!

人说单身最逍遥,我觉孤身真无聊。游手好闲瞎逛悠,招风惹事被狗咬。做梦都听姑娘叫,醒来方知自多情。大龄光棍女孩厌,色眼一眨美女跑。光棍节日已来到,托人做媒找对象。免得人说色迷眯,明媒正娶大家瞧。

牙可以掉光,发可以落光,对爱情的憧憬不能忘光。眼就要放光,爱就要见光,愿光棍的帽子早日摘光。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