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春节祝福语
导航

2018年春节祝福语

  2018年春节祝福语语

  1.今年过节不收礼,其实给点也可以。十块八块不嫌弃,十万八万过得去.你要真是没的送,短信一条也可以。新年快乐!

  2.当你看见这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你头上,财神已进了你家门,荣华富贵已离你不远。祝福你新年快乐!

  3.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4.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新年快乐!

  5.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新年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6.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乐!

  7.一直很想跟你说,但不知你会不会觉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别人抢先一步,所以我决定鼓起勇气告诉你:新年快乐!

  8.新年谁最红?速度赶超刘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盖过田亮,富裕抗衡武兹,女友靓过晶晶.还有谁,就是看短信的你呀!

  9.值此新年之际,祝您: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

  10.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换短信;短短几句温情话,愿您温馨又快乐;新年贺岁平安到,福运幸运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顺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乐!

  11.等不及了,我决定代全国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你以后几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我为人很低调的,你知道就行,不要声张!

  12.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情,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13.把最美的花送给你,把最暖和的阳光送给你。把你最灿烂的笑脸送给你遇见的每个人,所有的人就和你一样快乐开心!愿新的一年里每一天的每一缕阳光都带给你平安、幸福、开心、快乐。祝你新年快乐!

  14.一朵花摘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条路走了许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一句话等了许久,终于可以说:新年快乐!

  15.我的信息来啦: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储存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愿好运永远缠上你!祝你狗年大吉!

  16.我的祝福是个宝,幸运人儿能收到,狗年事业直登高,金银财宝装满包,家人平安开心笑,身体健康金钟罩,天天好运来围绕!

  17.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热腾腾的涮火锅,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春节喝一盅吧!

  18.人生的确很累,看你如何品味,每天多寻欢乐,烦恼别去理会,短短数十寒暑,何不潇洒面对,朋友常联系,别管电话太费,新春快乐!

  19.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新春快乐,我患难与共的朋友。

  20.新春到,愿君: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21.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真情常在;无论工作如何繁忙,让联络常在;无论天涯还是咫尺,让祝福常在!新春快乐!

  22.大年初一来拜年:一拜岁岁都如意,二拜金银装满堂,三拜福禄双双受,四拜欢乐绕您旁,五拜健步身如燕,六拜万事顺自然!

  23.字斟句酌辛苦,祝福发自肺腑。昨夜酝酿一宿,刚才还在忙碌。春节一年一次,朋友一生一世。哥们给你拜年啦!

  24.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调好,发一个短信,权当是幸福的骚扰。新春快乐!

  25.总有一张年画诠释如意吉祥,总有一副春联表达美好心愿,总有一缕烟花放飞精彩生活,总有一条短信给你提前拜年。狗年大吉!

  26.昨天拜年早了点,明天拜年挤了点,现在拜年是正点,拜年啦,拜年啦!祝福您春节快乐,财源茂盛,万事如意,合家幸福!

春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