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春节祝福语
导航

狗年春节祝福语:龙腾欢笑

狗年到,短信早,祝福绕,人欢笑,生活好,步步高,重环保,健康牢,多关照,新目标,加力跑,乐淘淘。新春祝你事事好,生活妙,工资高!

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祝你新年快乐!平...

年是一颗颗甜蜜的糖果,年是一朵朵缤纷的烟火,年是我们与父母的团圆的时刻,年是我们对家庭的难舍难割,又逢新年,祝福你和家人幸福安康岁...

我的信息来啦: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储存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愿好运永远缠上你!祝你龙...

开门放鞭炮,吉祥如意冲咱笑;下锅饺子香,健康平安幸福长;驻足春联赏,财源滚滚运气旺;翘首新年望,龙腾虎跃放光芒!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谊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年!

新的1年开始,祝好运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乐!

新年到,祝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乐!

春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