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春节祝福语
导航

搞笑的春节祝福语

  搞笑的春节祝福语

  1、手机响,短信到,狗年祝福真不少;愿你的顾客车水马龙,祝你的爱情乘龙配凤;愿你的龙体永远安康,愿你在事业上永如得水的蛟龙。狗年好运!

  2、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带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3、狗年你将运气走俏!老板器重你,亲友关照你,金钱青睐你,脾气由着你,美事儿想到你,祝你狗年开运,新气象新开始,心想事成!

  4、天苍苍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弯弯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与你结伴抢银行?接头暗号:春节快乐!

  5、新年到,送你龙马精神愿你事业兴旺,送你龙凤呈祥愿你爱情如蜜,送你龙腾虎跃愿你身体健康。新年送你大红包,包着健康,幸福,好运道。愿你收到祝福乐悠悠。

  6、开拓创新,挣脱思想的牢笼,不要固步自封。勇于进取,突破因循的垄断,坚持吐故纳新。狗年新春,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龙马精神,步步高升。

  7、叮铃铃的手机声,是我的问候;短消息里的心声,是我的温柔;轻柔柔的话语声,是你的笑容。祝新年快乐!

  8、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系着你,朋友忠于你,我这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祝新的一年大吉大利!

  9、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新年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最后再加上一句——新年快乐!

  10、我有眼睛却不能随时看见你身影,有耳朵却不能随时听到你声音,有手却不能随时抱着你身躯;但我有颗热诚之心能随时祝福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11、新年到,人欢笑,玉兔走,金龙到,吐祥瑞,喷幸福,好运绕;金龙抖,财富到,事业旺,财运好;龙盘绕,家和睦,温馨伴,心情妙。祝你狗年好运不断,幸福相伴。

  12、窗花对联中国结,瓜籽糖饼美味菜,饺子红包新衣裳,舞龙舞狮放鞭炮,窗明几净路宽敞,万象更新共联欢,春节:中国味道。祝你新年好。

  13、顺心顺意天天发.每天送你999.前前后后都富有.每天送你555.日日上班不辛苦.每天送你333.无论做啥都过关!

  14、新春佳节到,六龙送福到,一祝财源进,二祝万事顺,三祝身体健,四祝心情好,五祝和家欢,六祝步步高,祝狗年快乐,万事皆逍遥!

  15、愿好运像地雷一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一样,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一样,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

  16、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这八个吉祥佛送给八个好朋友,你今年将会财源不断,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没有财神光照,发吧,别人祝愿我的,我也祝愿你!新年快乐!

  17、新年的钟声在天地间激起深沉而宏大的回音,这一刻让我们以美好的祝愿共同迎接一个春天的来临。

  18、太想太想拨通你的电话,好想好想听到你的废话,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资啦,还好还好短信能接呀,给傻瓜发条温馨短信,但愿不会把他气炸,更别选择英勇自杀。

  19、阵阵烟花,绽放欢快的笑颜;声声炮响,吉祥幸福的开端;条条短信,写满祝福的话语;真真问候,载着诚挚的祝愿;新年到,愿你一年更比一年好!

  20、这条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乐就行;记得call我,偶尔就行;看完之后,笑笑就行:)春节快乐!

  21、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真诚祝福。祝新年快乐!

  22、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23、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满无限生机;一路上有你,还怕什么电闪雷击;只因为有你,快乐与满足时刻洋溢;如果没有你,那么好的猪食该喂谁去?

  24、有些事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会因不常见面而忘记,在我心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在新年到来之际,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25、过年了,送您一副对联!上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开心就好!

  26、如果有钱也是一种错,祝你一错再错!新年快乐!

  27、狗年来到,喜悦的心情在摇摆,开心的笑容在绽放;惬意的舞步在游走,美好的歌声在传唱;吉祥的雪花在飞舞,幸福的美酒在摇曳;祥和的气氛在蔓延,真挚的祝福在发送:祝你狗年阖家欢,万事更如意!

  28、让我这份祝福跨过重重高山,掠过臭水沟闯过红绿灯,跳过大马路窜过小胡同,闪过卖冰棍的老太太,钻进你耳朵里:春节快乐!

  29、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新年快乐!

  30、春节放假,心情也要放假哦。快打开心灵的窗户,让阳光照进来;拆掉厚重的门板,把好运迎进来;放下生活的重负,让心儿飞起来。祝假期愉快,新年精彩!

  31、送你一份春节美食,主要成分:真心、思念、快乐;特别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32、郑重声名:此条短信不曾转发、不曾见过、包装质朴、情真意浓、原装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实属巧合。狗年快乐!

  33、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语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提前恭祝:古得古得死大滴,队队阿普,嗯得嗨皮牛野儿!

  34、新年好心情!想一年念一年缘分呐,收一条发一条谢谢啊,过一天美一天自足吧,走两步是两步开心吧,苍天呀大地呀让我的朋友你天天快乐吧。

  35、这次发短信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锻炼指法,二是联络感情,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新年就要到了,一定要快乐!送句有技术含量的话:春节快乐!

  36、年之初,信息传。性质好,拜大年。字不多,情无限。事业兴,家美满。身体好,多挣钱。敬长者,爱少年。朋友多,结善缘。欢笑声,到永远。

  37、大雁往南飞,蚂蚁大搬家,街上唯独你,自己在溜达。头顶张双耳,手掌分两叉,四脚都着地,一走一蹦达。真想问问你,到底是个啥!不管你是啥,新年乐哈哈!

  38、我让风带走你的烦恼,让雨洗刷你的哀愁,让雷振作你的精神,让电激起你的动力愿崭新的你在新的一年里用自己的心去开创一片精彩的天空新年快乐

  39、除夕夜,开心团圆饭,吃下健康,咀嚼财富,吞下幸运,消化快乐,吃完后,你将与幸福融为一体,狗年变得身体棒棒,钱包满满,好运连连,心情好好!

春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