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微笑的力量

2018-02-08

周记

人应该微笑,人得微笑。人对美是存在着一份执着的。想想,如果哪日在美丽风景前拍照,然而脸上挂的不是微笑,而是摆着一张臭脸,如此,这照片上的你不也显得太过突兀了吗?
  
微笑的美,常常能够抚慰一些挫折的伤口,放松顽固紧锁的眉。毕竟,人是不能永无止境的逃避失败,但也不可能只像开起的水龙头般,不断的哭,不停的落泪。在伤心之后,在哭过之后,微笑,帮你重新面对困难,并减缓你的痛。“昨日之日不可留”,微笑过后,你又是一个崭新的自我。
  
曾经看过一则故事,在《心灵鸡汤》上看到的,主角是个女孩。一日,她已准备好要自杀了,因为她认为世上没人关心她,她父亲与继母又因工作没什么时间陪她。那日,她照常上课,打算在放学回家后和世界说再见,但一个意外改变了她的计划。美术老师在上课时投与了她一个甜美的笑,并赞美她的画!她终于知道是有 人关心她的,最后,她甚至成了一个画家。
  
啊!微笑,一个最美的化妆;微笑,一道最甜美的弧;微笑,一件最容易做,却影响最深远的事。当拍照时,笑吧!当难过后,笑吧!偶尔微笑看看这世界,你将会发现,树头的小鸟为你歌唱,树梢翠绿的枝条向你挥手,夜晚的星空一闪一闪的,眨着眼睛顽皮的逗你开心。你将知道,其实世界都在向着你微笑。
  
啊!人真应该微笑,人真得微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