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微笑的力量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你可曾见过那生命垂危的人,尽最后的力量所绽放出安祥的微笑?你可曾留意过志愿者们和蔼可亲、满脸笑意?或者是襁褓中的婴儿微微浅笑的稚嫩脸庞?这种种不自觉却真诚动人的笑容,是多么的美好,多么容易使人跟着会心一笑,你说是不是呢?
  
“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语言”,也是拉近你我距离最简洁有力的方式。像有一次,我偶然在骑车的路上,遇见一位眉清目秀的美国人,虽然我们互不相识,可是却在擦身而过的剎那,他抛给了我一个如阳光般灿烂的帅气笑容,我原本是投射出异样眼光,却在这瞬间受其感染,跟着露出一丝腼腆的微笑,我当时才发觉,原来一 个不经意的微笑能带给人无穷的善意。
  
还有一次,在某个期末考后的下午,当天我自知自己“大势已去”,因此心情有如窗外的大阴天,随时都可能天打雷劈,下起倾盆大雨。放学后,我拖着疲惫不已的身躯起身离去,就在此时,不经意的回头,正巧碰见我心仪的女孩,我们四眼相对,她害羞的给了我一个至今难忘的甜美笑容,使我那时沉落谷底的心情豁然开 朗,一瞬间,只想着这一切如此的美好,考试的沉重压力通通被抛至九霄云外!真没想过,小小的微笑,竟能使我有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原来微笑之美,可以如此动人心弦。
  
一个微笑,可使人化解对立,和缓气氛;一个微笑可以使人重新振作,乐观进取;一个微笑甚至可以令人回味无穷,永生难忘。让我们经常保持笑容吧!让微笑组成人际关系的链环,相信这世界必定更加美好、温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