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议论文
导航

微笑的力量

2018-02-08

初中议论文500字

  微笑,是一种轻而易举的动作,微笑,是一种使人开心的动作,微笑,是一种敞开心房的动作。微笑是对成功的奖励,也是对失败的疗伤。
  微笑的意涵有很多,有真诚的微笑、友善的微笑、喜悦的微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个故事呢?有个富翁,他的生活过得很不快乐。有一天,富翁垂头 丧气的走在路上似乎有着使他闷闷不乐的事情。这时,走来一个女孩,女孩用天真无邪的眼神望着他,给他一个微笑。富翁心中豁然开朗,像这样开开心心的有多好 啊!第二天,这个富翁离开了小镇去寻求快乐。临走前,他给了女孩一笔巨款。镇上的人疑惑的问小女孩,富翁为什么会送她一笔财富?小女孩说:“我只是对他微 笑而已啊!”微笑的力量,点燃了富翁的心灵,让他再次拥有了快乐。
  我总会记得有一次,那时的我,对自己的命运总觉得不公平时,一位老师,给了我几句鼓励的话:“只要你肯努力,靠着自己的力量及梦想所完成很多事。”这位老师便给我一个微笑,就是那个微笑,真诚且亲切的微笑鼓励了我,我不再被自 己的命运所牵挂,更加努力学习,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就像雨果所说的:“生活就是面对真实的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将来。”一个小小的微笑就能鼓舞许多人,我们应该时常保持微笑,使每个人的生活更加美好,也希望自己能用微笑来面对许多难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