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西瓜的作文
导航

西瓜

2018-02-08

关于西瓜的作文600字

“绿色衣,红色馅,藏满无数小斑点……”你可曾经听过这个谜语吗?它是我们在夏天的伙伴,在炎炎夏天的杀戮下,就是它“抛头颅、洒热血”的时候,知道它是哪“味”英雄了吗?不错,就是西瓜!

在薰风连连的夏天,连待在凉爽的室内也无法避免热气的侵蚀,这时,我们何不去市场逛逛,寻找既消暑又解渴的西瓜呢?走进市场,别怕找不到它,绿色底上几排黑条纹,圆的、扁的、方的,应有尽有,那圆,完美的弧线所连製美;那扁,是自然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浑然天成的巨作;那方,是人们巧思下所打造的艺术结晶,光是外貌就够你享受一番的。买回家后,等不及切开那藏满无尽沁凉的宝箱,才切出一小缝,香味已是扑鼻而上,像是磁铁一样,马上就被鼻子这块大铁片吸引着,难以抹灭,挥之不去。

享受完这视觉与嗅觉之旅,你还等什么?等不及要大快朵颐一番,手才碰触到这镶满黑玉粒的红宝石,“暑”军早就被这透心凉的队伍感到九霄云外,这一口下去,是胜利的滋味,是胜者才可感受到的珍味,彷彿身上被烈阳所鞭打出的伤处,瞬间在这冰凉的“凉”药的抚摸下癒合了,这是奇味,人间虽多却少少有人能体会的好味道。

这滋味我永生难忘,不酸不苦,而是甜]中甜最高境界,如你也是“烈阳下的奴隶”,可以借这精兵来抵御艳阳的凌虐,享受这爽口的清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