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西瓜的作文
导航

西瓜娃娃

2018-02-08

关于西瓜的作文500字

西瓜娃娃

    今天,在作文班来了一位新朋友。

    她其貌不扬,却深得人们喜爱。 她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身子,全身穿着浅绿色的舞裙,上面有一条条深绿色的条纹为舞裙增添了一丝亮点。头顶上梳着一根小辫儿,还打着卷,活像一根猪尾巴。

我情不自禁地去摸了摸她,有点凉丝丝,好像手放在了天然冰箱里头;有点滑溜溜的,像孩子的皮肤一样顺滑。

   我靠过去,用鼻子闻了闻,发现她身上散发着奇妙的清香,有点青草的香味,又有点泥土味。

   我等候已久啦,我期待着她真正的庐山面目。她——西瓜娃娃,我的口水都来了!终于可以切西瓜了。快听,小西瓜发出了“嘶咔”的响声,西瓜裂开了。鲜红的果肉晶莹剔透,诱人的汁水轻轻地渗出。一颗颗小黑籽卷缩在里面,好像躺在红宝石水晶宫里,好舒服啊!绿色的皮衬着红艳艳的、让人馋涎欲滴的果肉,我的口水要滴下来了!

   终于可以吃了。我先闻了闻,顿时一阵沁香弥漫开来。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霎时,甘甜的汁水流淌到了我的心坎上,充满了我的全身。我大口大口吃,吃得泔水溢出了嘴角。最后我把皮都快啃完了。

我给你介绍的朋友怎么样?我想你也一定等不及了吧!那么赶快把它从超市接来吧,她不仅好吃,里面还有好多维生素,能为我们提供丰富的营养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