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给小主人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600字

敬爱的小主人:

你好!

我是你的灵魂之窗──眼睛。你认识我吗?
 
大家都知道你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是你一直伤害我这个无辜的大眼睛而不自知啊!我曾经让你看见外面宽广的大地,看见绿意盎然的大自然,让你心旷神怡; 我也让你看见精采万分的书籍,让你有丰富的知识。但你曾经感谢我吗?我是心甘情愿为你服务,但你不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啊!
 
有一天,你迷上了电脑了,从那一刻起,是我水深火热的开始!你每天不分日夜都目不转睛的一直死盯着电脑,你把大家的话当作耳边风,总是一直要我死盯着电脑,也没有玩一小时休息十分钟或望远凝视三分钟,你就是一直玩电脑、玩得哈哈大笑、不亦乐乎!根本都不知道我已经疲惫不堪了。我该呼呼大睡的时间,你却死命的硬要我工作,我已经浑身充满血丝,奄奄一息,好像就快要“脱窗”,就快要挂了啊!
 
直到有一天,你目光如“豆”了,眼前的一切景象好像都雾茫茫,爸妈大吃一惊,拿起车钥匙,二话不说,就把你带到眼科;眼科医生知道情形后,说你近视很深, 马上为你配了一副眼镜。你照了一下镜子,知道自己变成“四眼田鸡”,你开始后悔不听老师的劝阻,也后悔曾经这样取笑你的同学,但后悔莫及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因为我真的生病了!
 
从此以后,你不敢再天天看电视、玩电脑了!你也有照着医生说的,吃琳瑯满目、五花八门的绿色蔬菜,给我充分的休息时间,这样你就能早日康复,我也能为你做最贴心的服务,看遍世界美丽的风光,和书本中有趣的知识。
 
小主人啊!加油喔!
 
敬祝:安好

                眼睛 敬上
               4月21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