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给小主人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500字

亲爱的小主人:

人的身体真奥妙,我和我的邻居们,都是主人缺一不可的伙伴只要少了任何一个邻居,主人您就会生病。

我居住在主人您的胸腔内,我每分钟都会输出两百五十毫升的鲜血,而且是二十四小时不停的为您服务喔!帮您把新鲜的血传送到全身,把脏血传送到我这边清洗,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工作,我从不想休息,我很乐意为您工作,可是您怎么都不好好爱惜我?

您总是每天大鱼大肉又不运动,还常常吃很多垃圾食物,使得血管堆积了好多脂肪,造成我传送新鲜血液的使命受到阻碍,使我不能顺利的执行工作,您也就显得愈来愈不健康。爬起楼梯气喘如牛,渐渐的让您做什么事都很吃力,我很担心主人再这样下去,我就没有办法再帮您服务。

为了能和您相守到老,我不断的用心良苦,甚至使出了“杀手鐧”——心痛,最近您终于有了觉悟,不但饮食偏向清淡,而且还养成了慢跑的好习惯,阻碍通路的脂肪也渐渐被排除了,血管回复了弹性及畅通,我开心的日日夜夜为您效力,希望陪伴您到天荒地老。

我和伙伴们都是您忠诚的仆人,我们当竭尽所能的为您戮力,到天荒、到地老,此情永不渝,所以您一定要好好爱惜身体,珍惜我们。祝

健康快乐、天天开心

        多情的仆人心心敬上
        四月三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