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续改作文
导航

精彩的比赛

2018-02-09

续改作文500字

几公里外有着连绵的碧绿山峦,场地有许多高大的柱子与看台,观众们正在看台上为各自所喜爱的学校球队加油及喝采,下面的选手也互不相让,忽然,一颗圆形的金色小球在他眼前飞动,是“金探子”!哈利二话不说,马上前去捕捉,一颗博格往他的脑袋飞来,哈利弯腰及时闪过。
  
就在追捕时,哈利的扫帚突然摇晃起来,哈利一个不小心,吊挂在半空中。看台上的妙丽与荣恩观察到史莱哲林的导师石内卜疑似在下恶咒,于是妙丽便赶紧到石内卜的位置下面,施咒救火。老师看台起了一阵骚动,哈利的扫帚停止了晃动,他跨上扫帚,继续追寻金探子。
  
他看到了,俯身往金探子飞去,但史莱哲林的搜捕手也同时注意到,与哈利展开争夺。两人互碰撞,谁也不让谁。金探子朝地飞去,两人也跟着追过去。就快要撞到地面时,史莱哲林的搜捕手放弃并飞往别处。就在要撞上地的那一剎那,哈利来一个紧急剎车,赢得观众的一阵喝采。
  
他小心翼翼的站上扫帚,伸长手,就差一点点──他捉到了!但他也因重心不稳,而摔下扫帚,且翻了好几个筋斗。他肚子一阵疼痛,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里头,他吐了出来,原来是金探子。比赛暂停,葛来分多以一百五十分击败了史莱哲林。哈利成了英雄,他高举着金探子微笑着,伴着队友与观众的称赞与喝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