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活动作文
导航

一场精彩的比赛

2018-02-08

初中活动作文700字

这天老师一进门就告诉我们,再过二个月,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就要来临,我们要加紧练习,下去跑一次。大家听到老师一声令下,急急忙忙的跑下楼,到操场准备起跑。大家为了这场重要的比赛,不知练了多少次,在艳阳高照的大太阳下练过,还有在浪漫爱情剧中才会出现的雨中,也练过;在练的过程中,我们不知被刺激 了多少次,被打击了多少次。终于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比赛也即将来临。
 
这一天,学校热热闹闹,而我们则是心情紧张的像一只准备猎杀动物的狮子,终于要换我们上场了,老师一再叮咛,例如:要抓好距离再起跑,跑步时不要回头等,许多事情。当枪声一响“砰!”,我只见每一班的第一棒像豹一样飞快的冲了出去,而仔细一看我们班的第一棒,居然没超过其它班,大家的心里急死了,好险 我们班的第二棒,像奔腾的马一样,先超过一个,再超越一个,此时大家的心里开始充满信心,在心里吶喊着:一定要赢得比赛。
 
终于换我上场了,我是我们班的第三棒,老师告诉我:“你一定要加油,把距离拉开,这样才有机会获胜。”我观察了传棒给我的同学,测量了一下距离,“跑了!”我在心中大喊,我作出反射动作,跑了出去,当我在跑时,耳里只听见同学们在一旁振臂一呼,当我的爆发力,就像火山爆发一样,我拼命的跑,心中不断想 着老师的话,就在这时看见了前面同学所伸出的手,接棒,我转进了广大的拉拉队中,和大家一同为下一棒加油。我看见一棒一棒从我眼前跑过,最后一棒到终点了,是三班的,大家高声欢呼,太高兴了。
 
最后颁奖了,我们得了第一名,全班高兴的大叫:“胜利!胜利!我们赢了。”最后,我觉得所有事情想要获胜,就要同心协力,一起努力,才能得到最后的胜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