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活动作文
导航

精彩的比赛

2018-02-08

初中活动作文400字

在老师还没告诉我们有游泳比赛前,我是由初一四班的辅导班同学口中得知,当我知道这件事情时,发现能练习的时间只剩下六天,让我非常担心,因为我们班会游泳的人很少。我在心想失望的想:我们班不可能拿前三名,真是可惜!
 
比赛当天,游泳池旁人山人海,挤满了各班的选手和加油队,现场的气氛既紧张又吵杂,真是热闹!“哔!”每个男选手就像灵活的鲨鱼,以惊人的速度往我这里前进,而我在对岸以紧张的心情看着队友奋力的往前冲。可是因为我们班的第一棒生病,在比赛之没有办法做好练习的准备,让全班都很担心。
 
轮到我时,我使出全部的力量游出最优美、最标准的姿势,一下子,我看到自己超越了所有的对手,心里头堆满了开心,但是我不因为这样就得意洋洋,反而更努力的往前游,甚至连同学的欢呼声都没有听到,事后同学才跟我他们多么用力的为我欢呼。
 
由于我遥遥领先,所以后面的三棒就轻而易举的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当比赛结束时,老师兴奋的跑过来,将我用力的抱起,我吓了一大跳,不过胜利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