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考试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每当月考来临时,我的心情总是七上八下,非常不稳定,老师就像家人一样,每天不厌其烦的一直帮我们复习,想要让我们考个好成绩。而我也时时刻刻的不断复习,加油、努力。希望能名列前茅。

月考的日子到了,我的心情非常紧张,不知道会出什么意外,也不知道我到底会不会,老师发下考卷的时候,一瞬间全班都鸦雀无声,原本吵吵闹闹,变得好安静。

虽然考完试了,但我的心情是万分不安,因为我知道,社会和自然一定考不好,在家复习的时候都会,可是月考的时候我的脑筋一片空白,从三年级期末考以后,每逢考试时,都会有这种现象。

终于到了发考卷的时候了,我的心情紧张万分,当全班拿到考卷时,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各有不同的表情,有的是眉飞色舞、有的是愁眉苦脸,还有的是毫不在乎,而我的心情是荡到谷底,因为考的非常不好。

我回家以后,家人并没有责骂我,而爸爸说:“是因为我求好心切、压力过大,才会弄巧成拙。”平时我也很努力看书,但是还是考不好,希望我能克服紧张的心情。虽然这次还是考得不好,但我抱着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我会继续努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