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900字

看过令人热泪盈眶的电视剧吗?听过触及你心灵的哭声吗?这些大家都认为是感动。那么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也会使我们感动吗?是的,也许你路过一个毫不起眼的小道的时候,感动就发生了……感动,是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明亮;感动是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敬;感动,是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这不,在我身上就发生了一件令人感动的事,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自己在家闲来无事就打算去附近的商店买点零食和手工用品,心里打着边吃零食边做手工的想法,光说不做可不是我的风格,于是,我马不停蹄的收拾好东西后就拿着钥匙出门了。

可是我刚买完东西出来时,本来还阳光明媚的天突然电闪雷鸣,狂风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这鬼天气真的是阴晴不定啊!怎么办!怎么办!我没有带伞啊!要是换做是以前的“毛毛细雨”我还可以当成“雨中散步”啊!可是现在的雨点一滴如黄豆一般大,在雨中站上一秒钟,全身瞬间被淋湿,这让我怎么回家啊!,

虽然站在屋檐下但是身上还是被溅到了雨点,在我有了冲出去的念头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位阿姨:“小朋友,你没有带伞吗?你家人在附近吗?你没带伞怎么回家呢?”阿姨的一对问题像我砸过来,让我措手不及不知如何回答。

阿姨像是看出了我的窘相,于是又说了一句:“不好意思啊,小朋友,你别介意,阿姨就是太着急了,你若是没有带就用我这一把吧。”相比刚才着急的样子,这时阿姨语速也慢下来了,显得她更加和蔼可亲了。

看到阿姨是真心关心我的模样,我也就放下戒备心了,于是,我就说:‘谢谢阿姨给我用伞,可是,阿姨你怎么回去呢?’“我打个车回家就可以了。”阿姨满不在乎的说到。

这是一个陌生人啊,陌生人啊!这位阿姨都可以这样关心我,那么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帮助别人呢?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还是心灵善良,内心美好的人多的,我们也带给别人来自陌生人的感动吧!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王润欣   (指导教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