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

    让我感动的事是什么呢?就是在升上三年级的第一次生日,那个时候,我有很多朋友,在生日那天,我以为只有家人和辅导班的朋友为我庆生,没想到,在那天发生了一件令我惊讶的事……。
     那天,原本要默默的度过一天,因为那天上整天课,所以我很期待下午回去辅导班,可是在学校下午的时候,我的那些朋友,偷偷带我去厕所,而且还用外套蒙住我的头,到了厕所后,突然觉得有一群人在小小声的唱“生日快乐歌”,唱完后才帮我把外套拿下来,那一次,害我飙泪啦!在那时,我度过了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
      小时候,每到我的生日时,妈妈都会带我去买我喜欢的蛋糕,那个时候,我认为过生日除了许愿,不然能做的事就是吃妈妈带我去买的蛋糕,直到三年级,才让我有了不同的感受,也因为他们,让我感受到朋友的重要,所以我应该要好好的珍惜那段童年的回忆。
       在那个时候,我认为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朋友永远不嫌多”,这句话也许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当然我也不例外,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所以朋友一点也不嫌多,透过这篇作文,我也要跟他们说:“谢谢你们,朋友,那一刻的回忆要一起保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