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教训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600字

今天是爸爸放假的日子,爸爸和妈妈讨论要去哪里玩,哥哥说:“去骑自行车好吗?”其它人都异口同声说:“不行!”爸爸提议说:“去民族文化村玩,好吗?”大家都很开心的赞成,我满心期待着明天的到来,明天就可以出发去民族文化村玩了。

不过事与愿违,隔天我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妈妈摸摸我的额头,发现我发高烧,马上帮我量体温,我还觉得肚子好痛想吐,妈妈马上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有发高烧、肠胃炎的症状,我听了觉得好恐怖,一直发抖。”妈妈问我:“你为什么一直发抖?”我跟妈妈说:“因为我怕打针会痛。”妈妈说:“不会,只要你深呼吸吐气,就不会痛了。”在妈妈的打气下,我鼓起勇气接受挑战,要打针了,我还是有一点害怕。呼!终于打完针了。

打完针后,我觉得有好一点,爸爸问我:“还会痛吗?”我回答说:“不会了。”我向大家说抱歉,害大家不能去民族文化村玩。哥哥安慰我说:“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等你病好了,再请爸爸带我们去玩。”我一连在医院住院治疗了几天,医生确定痊愈后,才让我出院。

经过这次的教训,我终于知道住院那么痛苦,回家后我一定要好好休息,按时吃药,把病养好。并且要饮食均衡,多吃青菜和水果,还要多运动,因为我再也不想住院了。一定要好好爱护身体,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生病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