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次教训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800字

苍白的脸孔,冒着冷汗的双手,与病魔对抗的无力之身,此刻的我,如此狼狈不堪。躺在病床上,身体不舒服的感受,让一向意志力强韧的我隐藏不住,身体被病毒无情的侵占,成了一个病毒的旅馆。

犹记得那天晚上,在外头吃完晚餐,回家后正准备回到房间读书,突然身体好像变成了另一个人似的,开始不听使唤,腹部也传来一阵阵的绞痛。爸爸叫我先到床上休息,身体的“警报器”却亮起红灯,接下来,赶来报到的是呕吐,吐完之后,我便试着想要进梦乡,但疼痛却阻挡了通往梦乡的入口,我和疼痛便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战争,过了许久才终于进入了梦乡。

但隔天天未破晓,病毒又重新跑来做怪,使得我又吐又拉,我的脚步声和疼痛的呻吟吵醒了熟睡中的爸妈,紧接着来到医院报到,打了一针后,病毒好稍稍平静下来了,不过当我躺在病床上时,手心却依然冒出冷汗,虽然躺在床上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小时,对我来说却好像过了好几年一样,终于那个不属于这个身体的病毒,总算消失了,可是稍稍恢复元气的我却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当天下午还有一场重要的颁奖典礼等着我去参加,时间之快不一会儿的工夫就到了下午,我强迫着自己的身子赶紧恢复,但身体不从人愿,步伐才刚迈进典礼会场的门,病毒马上又起来做怪,之后的情况也没多好,连典礼都还没参加完,就因身体不舒服而回家休息,过了几天身体才渐渐好转。

恢复健康的感觉真好,不像在生病期间哪儿都不能去,如今我又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身驱,可以到处走走看看,欣赏鸟语花香,让世界从黑白又变回彩色的,现在想想我还真是生病一条虫,健康一条龙呢!

有了这次的经验,我以后一定要到有信用的餐厅吃饭,不会再随便乱吃了,所谓“得一次教训,学一次乖”,意思正是如此吧!此外,我们也要谨记,健康是从平日开始做起的,小心病从口入,一定要注意卫生。况且金钱这类的物质再追求就有了,但健康可不一样,健康一旦失去了,就不再拥有了。总之,平常要好好运动,增强自己的免疫力,方能与病魔保持安全距离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