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一件有意义的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700字

秋天,天气渐渐地变冷了。天上不停地刮着大风,原来藏在拉圾箱里各色塑料袋纷纷飞扬出来,使得环境脏乱不堪。
星期五我放学回家,看见我家门口的花坛里,各色塑料袋被风刮得到处都是,有的挂在落了叶子的小树枝上,还有的挂在谢了花的月季花枝上,像一群丑陋的精灵摇头摆尾的,真令人厌恶。怎么消灭这些“精灵”呢?我内心盘算着……
第二天是个星期六,我早早地起来,带了一个装废物的大塑料袋来到花坛旁。今天的风更大了,卷着灰尘迎面扑来,日那些飞挂在树枝上和月季花枝上的塑料袋似乎更得意了。我的目的就是把这些塑料袋收集起来放回拉圾箱里。免得它们再出来破坏环境。我开始了行动,先顺着花坛把花枝上的塑料袋一个一个摘了下来,谁知月季花枝上的刺这么厉害,我刚一伸手就被扎了一下,很痛,我咬咬牙,继续摘,一会,花坛变干净了,我很高兴。又去摘小树上的塑料袋,谁想树太高我够不着,这时我不想再摘了,提着塑料袋向家走去,刚走了两步,便想起奶奶常对我说的一句话:“做事不要半途而废。”想到这里,我又返回去,捡起一根枯树枝把塑料袋挑下来……当我终于把花坛里的塑料袋摘干净时,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可是我心里却很高兴。我把捡到的塑料袋扎成捆放到带来的塑料袋里。
这时,风渐渐地停了,花坛周围部干净了,我看见太阳照在小树和月季花枝上闪着奇异的光辉。此时,周围环境如此的优美,进进出出的邻居们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都不约而同地竖起大拇指说:“刘丹蕾,你真了木起!”听了他们的表扬,我高兴极了,擦了擦头上的汗,为自己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而感到自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