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一件有意义的事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内心的狂风暴雨是由月考造成的,回想起发考卷的那一天,更为我添了几分忧愁。刚升上初中的我,面临许多的难题及压力,去年的我仍是那么的逍遥自在,现在我又向往起以前的生活,尤其是那一天……

事情发生在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由于住家和学校有着一段不近的距离,所以,我每天搭乘公车上学,也因此,我上学之前的作息均受车班影响。一天清晨,公车上除了司机外,就只剩我和一位老婆婆,莫约十分钟后,那位老婆婆突然走向我来,紧张兮兮的对我说她自己搭错了车,虽然我很为她担心,但一看表,上学的时间就 快到了,我真是为难。

帮忙老婆婆及上学,在我的心中产生纠结,一场激烈的拔河。像热锅上蚂蚁的我,面临这个问题,我实在无法迅速的做出回答。顿时,一句话忽然在我脑海中浮现: “助人为快乐之本。”望望老婆婆瘦弱的身躯,又为这句话添了几分肯定,负起一种正义感,我决定帮助她,因此,我在下一站下车。

换了车,在拥挤的市区间,靠着老婆婆的一点线索,寻找正确的路径。终于在一番努力之后,老婆婆成功的搭上车,她临走前的挥手,对我而言是种回报吧!因为,我不仅证实了“助人为快乐之本”,那股快乐的涌泉也不停地在我心中涌出。我再度看表,虽已经八点了,但我不怕老师的责备,因为,我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我 发现,这个世界原来是那么美好,我好快乐。

一阵沁人的寒风,如针般刺着我的身体。缓缓地,我从书桌上爬起,伸了个懒腰,如山的参考书依旧,原来,我沉睡了。曾经,我是如此的快乐,但眼前的压力接踵而至,从现在起,我又得活在阴霾中。现实的生活仍是得积极面对。但无论那天离现在有多久,过程有多么短暂,那位老婆婆的皱纹有多复杂,快乐的一天,会为我 带来鼓励,而且,永永远远烙印在我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