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登山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800字

          今天可是个春光灿烂的好日子。于是,趁着这机会,我向妈妈和她的同学们提出建议:“我们去登山,这么样?”他们满口答应。

    来到山脚下,我感觉空气是那么新鲜,阳光那么明媚,抬头一看,山上一片葱绿。我仿佛像笼中的小鸟获得了自由,尽情地唱呀,跳呀,欢快极了。

    过了一好会儿,我们才走了一小段路。刚才还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我突然安静了下来,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忽然,眼前一亮,出现一座古香古色的亭子。我恨不得飞过去,大家就在亭子里歇息。准备往前走了,我又像刚出发那样,精神饱满地跑在最前面。山路越来越陡了,但我还是蹦蹦跳跳地走在大人们的前面,招手告诉他们快点走,可是不一会就变成大汗淋漓。我累极了,脑子一转,想出个“高招”来。经常听别人说,爬山爬山,那就爬吧!于是,我半扑在地上,一级一级地“爬”起来。当然,速度要慢得多。渐渐地,渐渐地,许多人超过了我。此时我感到踩在阶梯上的脚,顿时像灌了铅似的,大腿又酸又疼。我擦了一把汗,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算了,打道回府吧!我已经快累死了,不能再爬了。”这时妈妈对我说:“是谁叫我们出来爬山的?!”“我。”我红着脸回答。“既然你提出了要爬山,那就要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一定要坚持并且努力战胜困难,否则养成了半途而废的坏习惯,那么,你将来会一事无成,又怎么能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呢?”听了妈妈的一番话,我受益匪浅,就憋足了力气继续向山顶走去。

    终于,我们登上了顶峰。一阵清爽的山风吹来,我向山下眺望,眼前豁然一亮,远处的山峰清晰可见,高高低低,连绵起伏;楼房似火柴盒一般大小;汽车像小甲虫一样在路上缓缓移动。这些景物使我目不暇接,我兴奋地叫了起来……  
  这此登山收获真不少啊!它不仅锻炼我的意志,而且让我懂得了前进的道路上不会一帆风顺的,只要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就能达到光辉的顶点。因此,这次登山对我来说,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