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如果我有哆啦a梦

2018-02-09

想象作文1500字

每逢假日闲暇时,我和姐姐总爱要求爸爸带我们到历史博物馆,欣赏平日难得一见的古物展览,例如恐龙化石,秦朝时的兵马佣,或是早期农业社会里的各种器皿,当我看到这些稀世珍贵的古物时,每每希望自己能够像电视卡通中的主角─哆啦a梦般,拥有许多神奇无比的法宝,此时,我便可乘着它的时光机,回到侏罗纪时代,亲眼目睹形形色色的各种恐龙,并亲身体验骑上暴龙奔驰草原的惊险刺激,随着无齿翼龙遨翔天空的逍遥自在,而后,我势必能完成一篇图文并茂的恐龙研究报告,也许很幸运地,我还能得到一座诺贝尔文学奖呢!

在晴空万里的假日里,我们全家人总喜爱一同出外踏青,等到大家好不容易爬到山顶时,我早已气喘吁吁了!这时,从山上往下放眼望去,竟是一片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田,但仔细一瞧,似乎可看到林林总总的生物夹杂其间,究竟是美丽的凤蝶,抑或是骇人的青竹丝呢?很可惜的,山中的小径崎岖难行,因此,我无法就近明察秋毫一番,顿时,真希望自己有哆啦a梦,我一定要借用它的竹蜻蜓,飞到那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里,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绿草香味,一边探索着大自然的神秘奥妙。

另外,每天放学回家后,只要看到联络簿上一项又一项堆积如山、写也写不完的作业时,我的心情总会变得既沉重又急躁不安,此时,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话,我一定会请求它从魔法袋中拿出“自动写功课机”,如此一来,我能快速正确的完成学校及才艺班里的各项作业,而后,我便可以帮忙妈妈做许多家事,让妈妈无后顾之忧!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坐着它的时光机,回到上古时代,探究那些辉煌的历史文明,亲眼见证、详细记录侏儸纪时期中的恐龙,佟时,也能让自己对先民们辛苦付出的种种血泪史,有更深一层的体认!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要借用它的竹蜻蜓,飞到更高更远的地方,眺望着远方的青山绿水,欣赏着各地的美好景致,借此来拓展视野、增广见闻,还能让所有的烦恼都不翼而飞了呢!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一定要求它拿出写字机,帮忙我尽快写完功课,如此一来,我便能帮忙妈妈做家事及阅读课外书籍,让妈妈能休息片刻,而自己的语文能力也能更上一层楼!你们是否也像我一样,渴望拥有魔法无远弗届的哆啦a梦呢?有了它,我的生活似乎会变得又神奇又有趣!你可不要小看我的梦想,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真的真的会有哆啦a梦,到时候,你可别要求我借你们带回家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