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如果我有哆啦a梦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越长大就越发现人的能力真的是很有限,往往很多事想做却做不够好或做不到,或者事后后悔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等等,很多时候会恨不得自己是卡通片里的大雄,而身旁总有个不离不弃、善良、充满爱心又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陪伴着,那该是多棒的事呀!

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话,那我就会请它每天七点四十分叫我起床,然后使用“任意门”在七点四十五分以前把我送到教室;我也要请哆啦a梦帮校长找出校园里所有会霸凌别人的同学,把他们全部集中到主席台上,然后让哆啦a梦拿出“缩小灯”把他们照成一群迷你小寸丁,再叫他们回各自的教室,看他们从今以后还怎么欺负人!我还要向哆啦a梦讨几片“记忆吐司”,我要把所有教科书上的内容全部写在它们上面,再把它们全部吃下肚子去,如此一来,第一名就非我莫属了,耶!

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话,为了慰劳这么贴心的朋友好伙伴,我要送它一张可以无限量供应铜锣烧的面包店提货卡,并请它好好休息、享用。但是,“百宝袋”要先送给我,从此我就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好好的使用“百宝袋”了,我真是太聪明了,哇哈哈!哇哈哈!

如果我真的有哆啦a梦,那我也就真的会变得像大雄一样了。我认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更没有不劳而获的事,靠自己的能力努力去完成,不管最终是成功或失败,都是有成就感且会产生信心,也会得到经验的。总是依赖别人的帮忙,自己怎么会动脑筋想办法去解决难题呢?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有哆啦a梦比较好,靠自己的本事,尽心尽力,不仰仗别人的协助,自己的智慧和正直善良的心就是最好的“百宝袋”道具啊!不是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