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的我

2018-02-09

想象作文800字

从小,我就对科学充满了无限的兴趣,非常渴望以后能到科学园区内上班。生活里大大小小的奇趣,也总会被我的好奇心在无意中发现。我喜欢观察、探究神秘的事物,所以我立志到科学园区上班,并去探索前所未有的事物!

岁月如梭,果真皇天不负苦心人!二十年后的我任职于小宇宙科学园,是个热爱实验的科学家。在园区内,我们会介绍许多关于科学原理,现在,就让我这个科学家来说一说我的工作内容吧!

在我们科学园区里我是一位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非常受老板器重,因为我的发明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并会提供商业化的经营模式给老板,作为决策的参考;我的发明和建议,果真使园区的游客络绎不绝,财源也滚滚而来。还有、还有,我们会特别招待VIP会员,更会邀请游客与我们共同DIY做实验,并票选最佳作品给予奖励……等等活动。

当我刚来到小宇宙科学园区时,我深怕没有通过面试,非常幸运的是面试我的领导,居然是我的小学同学,感谢老天爷给我这个大好机会,“他乡遇故知”,让我凭着实力和小时候最纯真的交情,顺顺利利的通过面试这一关,成为科学园区里的正式员工。

我热爱我梦寐以求的工作,和同事们相处也很愉快。对于陌生的环境我总能很快的熟悉,每天面对不同的挑战完全能符合我的个性,而且我觉得公司的研究团队研发出来的东西我都很感兴趣,又有我喜欢的地球仪、七大行星运转轨道……样样都吸引我;也因为不断的努力,让我成为一个出色的科学家,也着手小孩子的科学教育,让他们赢在起跑点上。也希望未来的日子我能像海绵一样,天天吸收新知识,让我更厉害,完成更多不可能的任务。

唉!二十年后,希望我的梦想美梦成真。虽然我现在还是个小学生,不过我对未来是很有信心的,期待有朝一日,我的梦想发光发热,对整个人类有崇高且伟大的贡献,也对指导我的老师们献上一份感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