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的我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欢迎收听今天的‘Tom时间’,我是贴心主持人Tom,首先为您播放这首二十年前动听的老歌—罗志祥的‘有我在’,这是听众朋友小山贴心点播送给爸爸听的。”

记得小时候,我就喜欢偷偷听大人聊天。妈妈会聊班上哪个小朋友今天又调皮捣蛋,把其它小朋友弄哭了;哪个小朋友今天身体不舒服,看了教人很心疼之类的。爸爸会谈公司哪个同事今天又挨老板骂了,所以一整天都心情不好;有时还会评论一下那个名嘴又在胡说八道。姨丈们则常聊一些欧债危机和海峡两岸关系…。可以说我关心国家大事,而且连芝麻绿豆大的小事我也相当感兴趣。

现在的我依然爱听人聊天,不过呢,我希望正大光明的听—请人家不但说给我听,而且说给大家听。我会希望来宾用麦克风说给我听,也想要听众CALLIN进来,说一说他们的心情故事。节目中间还会播放一些经过我精心挑选的歌曲和音乐,让大家暂时忘掉烦恼,多一点欢乐。生活本来就要轻松一点,快乐一点。

我的节目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星期一“民以食为天”单元,介绍给大家一些好吃的食物,满足大家的味蕾;星期二“趴趴走”单元,介绍给大家一些好玩的地方,适合全家出游;星期三“欢乐窝”介绍一些有特色的民宿,住上一晚就能放松心情;星期四是“心情故事”单元,许多知名的人士都来上过这个节目,例如上星期**先生就来介绍过他和夫人的约会趣事了;星期五是“脑筋急转弯时间”,答得最妙的人,还可以获得有趣小礼物呢。

“我是Tom,明天就是快乐周末了,祝您有个甜美的好梦。下周一同一时间,期待我们空中再相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