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十年后的我

2018-02-09

想象作文1500字

走在清华大学的湖畔旁,一阵阵悦耳的鸟鸣声传来,路边百花争艳,开得芳香迷人。阳光透过树叶缝隙撒下,让人全身振奋。

我是清华美院一名大四学生,同时修文学和美术两门专业。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出版了两册绘本和一部小说,并且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成为畅销书。我还是校学生会主席,是全校的风云人物。

现在是大四下学期,在毕业前由我牵头组织最后一次大型艺术展,从策划到今天已有小半年了,到目前,还有一些收尾工作要做。

来到艺术馆会议室,学生会委员们都各就各位了。我打开文件,站起来向大家宣布:“同学们,此次艺术展我们已经甄选了100幅传统画作和35组3D多媒体影像作品,以及10座雕像。”我快速扫了一眼资料:“不仅如此,还有15册绘本将由蓝天出版社赞助合作出版。现在,艺术馆正在装裱作品,大家先去参观,再提提意见。”

进艺术馆,我们首先来到多媒体展厅。走进其中一间全息3D影像厅,我们好像置身在无边无际的神秘宇宙,原来正在试播我和计算机系王兰芳同学的合作作品——《嫦娥归来》,讲得是神舟26号飞船在月球的魔法石洞中无意发现嫦娥,并把她带回地球的故事。瞧,一位由激光全息技术打造成的嫦娥缓缓走来,全身都是那么真实立体,仿佛一伸手就能触碰到,但你若一伸手便会穿过她的身体。委员会的同学纷纷拿出笔记录所见。副主席张阳烨提议:“这个厅应该每次限流20人,光影活动区域最好被拦住不能触碰,否则会造成视觉上的影响。”我点头赞同,学生会秘书急忙记录。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

接下来我们又分别参观了布置好的其他展厅,我对装饰布置等提了些改进意见交给了艺术系的委员们……

现在万事俱备,只差宣传了。我们把开展时间定在两周后,并持续展出2个月。为了支付艺术馆的费用,我们决定把展览门票设为50元,如有结余金额,我们将捐出作为优秀学生的奖学金。

网络系的同学们把艺术展的海报发布到腾讯新闻,不一会就成了头条新闻。我也在自己的微博、朋友圈发出,由于我粉丝众多,不到5分钟,这条消息就被无数次转发,点击量过千。当然我们还让一些同学在清华附近张贴彩色大幅宣传海报。

艺术展开幕当天,清华校内人山人海,都是冲着本次展览而来。同学们的作品让游客惊叹不已,3D影像更是让他们赞不绝口……

看到这次艺术展的成功,我满意地露出微笑。我要挥一挥衣袖,不在这最后的大学生活留一丝一毫遗憾!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