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五年级作文五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导航

让我感动的一句话

2018-02-08

五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600字

记得以前当我们灰心丧志,还小不懂事或上台被颁赠奖项时,做父母的或者是为人师表的都会说出一些令我们感动的许多话,而这几句话通常都是对我们叮咛教诲或鼓励的话。

历史上有许多在颁奖的情况下所产生之感动的话语。例如:一年一次的**奖颁奖典礼。有些幸运获奖的明星,上台时都会先说一些感谢自己的父母及其他长辈栽培的话,而栽培那些获奖明星的父母及长辈也会说一些令获奖明星感动的话。

还有,有时,有些人失业,就会使得他们灰心丧志,做什么事都无精打采。这时,他们的父母亲或者其他亲朋好友就会说一些谆谆教诲的话,例如:不要灰心,工作只要慢慢再找就会找到,只要自己肯努力,相信“皇天不负苦心人”,“有志者,事竟成”,“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终究可以找到一份工作。

另外,在一次偶然的巧合中,我听到了一句让我感动的话。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家里茶壶里的水打翻了,我百感交集,但是妈妈看到我把水打翻了,不但没有责骂我,反而态度从容的叫我下次要小心一点,我问妈妈为什么看到我把水打翻了,而且也把很多家里很多的东西都弄湿了,甚至可能还会为了清理,而让全家人筋疲力尽、人仰马翻的,还不骂我?妈妈不急不徐的说:“因为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只要知错能改,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就值得被原谅。”,我听了之后觉得非常感动!这就是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让我永生难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