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奋进的作文
导航

让我感动的一句话

2018-02-08

关于奋进的作文500字

当我们痛苦不堪时,有如掉进一个又大又深的黑洞,一句温柔的话,就像一把梯子,把我们从又湿又冷的黑洞中拉上来。鼓励的一句话,有如一帖良药,把郁闷的心治好。

想起低年级时,我的成绩总在前三名,所以升上中年级时,总觉得复习功课都是多此一举,虽然大考随着时间的脚步慢慢逼近,大家已紧锣密鼓的写考卷、复习功课;但我却还盯着电视看,休息、玩乐一项也不少,结果成绩一落千丈,名次更是惨不忍睹,连前二十名都进不了,吞下败仗的我,心情低落的走进书房,一本书忽然掉了下来,书中的一句话---“你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使我得到了重新站起来的力量。于是我找出失败的原因,痛定思过。

后来我努力练习、课后复习、上课专心,错的地方就努力弄懂,请教老师外加反复演练。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的名次往前提升了十五名,不过我仍不敢掉以轻心,我还要努力向上、力求上进,愿五年级能名列前茅。

不努力用功是无法拿到好成绩的,就算资质聪明也是枉然,所以聪明人善用自己的优势,努力不懈终至有成,凡辛苦耕耘的人,终必欢呼收割,我不会再做一步登天的白日梦,反而知道要一步一脚印的努力,脚踏实地的行动,因为“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是我深刻的体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