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新龟兔赛跑

2018-02-09

童话作文600字

    森林里又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啦!运动会比赛的项目有跑步、跳高、跳远……兔子因为在上次的比赛中输了很不甘心,所以准备再来比一次拿个第一名,所以参加了跑步比赛。乌龟因为上次得了第一名,还想再拿一个冠军,所以也参加了跑步比赛。

    森林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大象伯伯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跑步,大象伯伯让选手到比赛场地集合。集合完毕后,只听嘭的一声响,运动员们飞快地冲了出去。兔子拥有的健壮的身体,一下子就跑到了山顶上。兔子往回看了,看到正在半山腰拼命向上爬的乌龟,大笑着说:“你的速度还是那么慢,你死心吧,我可不会像上次那样再睡觉了,这次我一定是冠军,我一定不会再让你拿第一的,再见,慢慢龟我先走一步。”兔子很高兴的,一蹦一跳的飞奔走了。但是乌龟并没有因为兔子这么说而放弃比赛,反倒是更加努力了。

    当乌龟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爬上山顶的时候,发现兔子还没有到终点。这让乌龟更加相信自己,能够获得冠军。于是乌龟想了一个办法,他把自己缩进壳里滚下山坡去,用自己的后腿一蹬,乌龟就滚下山去了。而此时的兔子,却怎么也赶不上乌龟的速度。

    森林运动会上,乌龟又一次赢得了兔子,得了第一名。乌龟非常高兴,森林里的很多小动物都为乌龟庆祝。通过这个小故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对于任何对手,都不可以抱有掉以轻心的心态,这样即使你有再强大的对手,你也终会获得胜利。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王天慧  指导老师:吴小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