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买东西

2018-02-09

童话作文600字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小聪明!

今天,妈妈召集了松鼠阿姨、熊猫阿姨和兔子阿姨,她们站在烘焙台旁做草莓蛋糕。“小聪明,家里没有盐和糖了,你能不能帮妈妈买盐和糖?”妈妈微笑着说。我愉快地答应了,因为我从来就没独自出去。

我哼着小曲儿一蹦一跳地去往超市的方向。“哎呦喂!”我太得意忘形了,不小心撞到了一棵树上。我捂着膝盖跑进商店。“您好,请问需要什么?”猫女士礼貌地问。我凭着仅有的记忆,肯定地说:“我要擀面杖和面粉。”

买东西之后,我欣喜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买好了!”“呦,宝贝,你怎么买了这些?我要的是盐和糖。”妈妈拿着擀面杖和面粉,不解地问。我这才反应过来,急匆匆地跑回超市。

我被商店里的食物吸引了,忘了要买什么。我买了饼干和面包回家,妈妈哭笑不得地交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要买的物品。

为了节省时间,我走了一条近路。可是那条路上有一座独木桥,我才7岁,不太会走。我扒着木头,不料,纸条掉进了河里,我一点儿也没察觉。

我全身上下寻找纸条,我一眼看见了冲锋枪,心想:“妈妈说好要为我买玩具的,这次应该是吧。”我买了一个筐子,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新奇玩具。

我高兴地回了家,妈妈带着玩具去超市换了盐和糖,猫女士一直笑我记性不好呢。唉!买个东西都买不好,我的记性真是差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