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小猪找工作

2018-02-09

童话作文700字

从前,有一只被誉为富豪的猪,他有个懒惰的儿子。富豪经营着一家公司,他希望儿子能继承他的家业,但是小猪整天除了吃就是睡,根本没有这个念头。

不久后,富豪去世了,给小猪留下了一大笔财产和遗书。小猪并没按照遗书上说的去继承公司,而是叫些秘书打理公司。

小猪越变越穷,都没钱买吃的了。小猪只好流落到大街上讨饭,为小猪当过厨师的小兔见小猪狼狈不堪,收留了小猪,并贴心照顾他。小猪为此很感激,心想一定要报答小兔的恩情。

小猪出门去找工作了。他看见墙上有张招聘书,每个月当老师有1000元工资。小猪骄傲地拿着招聘书去报名了。结果,小猪没有被录取。

小猪又去当鞋匠,被堆积如山的订单围得团团转。小猪又当了收银员、画家、除草工、作家......样样不行。最后,小猪垂头丧气地进了一家果汁店,小猪有气无力地问:“请问,你们店里需要工作人员吗?”“是的,先生。”狐狸小姐点点头。小猪立马挺起精神,问:“那,你们店里有什么缺的岗位?我都可以干。”“先生。你很适合这个岗位。“狐狸小姐仔细地说,”我是榨果汁的,我需要一位服务员。因为没有服务员,我的店不仅没吸引到新顾客,还把老顾客弄丢了。“小猪的头点得跟拨浪鼓似的。

小猪彬彬有礼,果然,果汁店一天就红火起来了。在月底,狐狸小姐把小猪应有的工资递给他,还额外加了些。小猪来到小兔家,给她了一些钱。小兔却婉拒他:“不用了,我当厨师时,摔破了一个古董盘子,你没有责怪我,还安慰我。应当是我谢谢你!这钱你拿回去吧,是你辛苦挣的。”

小猪用这些钱开了一家公司,继承了他爸的产业,从此在动物界很有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