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童话作文
导航

白雪公主

2018-02-09

童话作文700字

    白雪公主的遭遇与灰姑娘一模一样,都是因为面貌而受到了祸害。而这次白雪公主也像灰姑娘的结局一样。

    白雪公主被王子救的时候,白雪公主住在了城堡。一直过着幸福的日子。但好景不长。毒皇后来了。

    有一次,白雪公主在房间梳头的时候,毒皇后派仆人装成卖梳子的人,一直在白雪公主的窗前叫着。仆人对白雪公主说:“公主,买个梳子吧!”白雪公主看了这些美丽漂亮的梳子,就对仆人说:“真漂亮!”白雪公主不知道梳子有毒,就直接买了一把。白雪公主不知道梳子有毒,就直接插上去。白雪公主一插上去,就晕了。仆人见了,笑着回去了。

    仆人向毒皇后汇报了刚刚的情况。毒皇后狠狠地笑了。

    王子见白雪公主在房间里还没有出来。王子就推开白雪公主房间的门,发现白雪公主倒在了地上,不知道怎么救活公主。王子就去森林里的小屋子找小矮人。

    因为王子去的太久,毒皇后又派人去杀白雪公主。那位仆人是个女的,所以力气比较小。她去杂物室拿了棒子偷偷去白雪公主的房间里,那个仆人见到了白雪公主,就一下打下去。可刚要打过去时,一位士兵刚好经过白雪公主的房间。士兵看到了这情况,连忙叫道:“你这个仆人,既然敢打公主?来人!把这个仆人押下去!”两个士兵把仆人押了下去。

    刚刚那一幕恰巧被大臣看见了。

    王子回来了,他知道了如何救白雪公主了,一进城堡就跑到白雪公主的房间,把白雪公主头上的梳子拔了下来。慢慢的,公主醒了。王子开心地笑了。

    大臣见到王子了,就偷偷地告诉王子刚刚发生的事。王子知道了,就召集所有大臣开会。王子在会上宣布救公主的士兵赏大奖。

    从此,王子和白雪公主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毒皇后的计划虽然失败了。但是,她不会放弃。直到死为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