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日记一则

2018-02-09

日记

2月26日   星期天   晴

清晨,我带着落寞的心情去散步,低着头,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我试着面带微笑向路人打招呼,这样心情应该会好转一些吧!我和阿皮打招呼,:“哈啰!”他不发一语;我和老王打招呼:“你好!”他忙得没注意到我的存在; 我和小宝打招呼:“早安!”没想到他也不理会我的问候,反而一直问问题:“这个是什么?那个又是什么?…….”
 
到了中午,天气热起来了,我只好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回家。走了一大圈,又和许多人打招呼,体力也快消耗完了,可是我仍然快乐不起来。走进浴室,清凉的空气,驱散了身体的热气。我突然想把自己从头到脚彻底的洗干净,用着黄色方格子的毛巾,把身上的不安和焦躁全部洗光光。
 
洗完澡,全身轻松了。看看浴缸里的水,我不禁惊叫:“哇~好脏的水阿!!”不过我倒是非常非常之干净,原来这些脏东西都是从我身上洗下来的,真是可怕。拔掉浴缸的塞子,” 咕噜咕噜~”所有的脏水全都流走了,也将我所有的不愉快都沖走了!
 
走出浴室,感觉整个人脱胎换骨似的,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喜悦,我彷彿获得了新生。只是一进一出,没想到有如此大的改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