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日记
导航

日记一则

2018-02-08

初中日记700字

11月18日 天气 晴
  
烦了一天,因为不知道怎么回那封爸妈写的信。
  
他们应该是真心之言吧!那我也该真心回答。只是我有太多次惨痛的经验了,有时只不过想打从心里掏出什么倾诉,却在他们想太多之下,变成质问、怀疑。不想重蹈覆辙。
  
说我晚睡,如果没有人叫我一天连算七、八页数学,那我也能九点上床。我知道我的数学不这样救是必死无疑,但是总也得搞定学校作业呀!当你纠缠在语文、理化里一个头两个大,如果有人敲着门,质疑你三更半夜不睡觉的动机,我相信一次、两次,你就不会再有足够的耐性和体力争执,毕竟你的嘶吼往往被视为无理取 闹,倒不如选择缄默。
  
至于信的第二段……唉!我知道他们想聊聊,但我只是不想一天九小时的学校疲劳轰炸后,再听到与学校有关联的话题。“多”赞美了哥哥“一句”?赞美他一百句也不为过!我的确佩服他,也不会计较对他的褒奖有多少。单纯是不想在听完他光荣的联考纪录后,被“换你了!”的眼光扫到;“不经意”问了某某同学?也 许这是爸妈想贴近我的方法,可如果想贴近,就别在听完学生式的爆笑事件后,以大人的角度,不屑地瞥过头,针砭一番,何妨就笑笑?也许他们想机会教育,但我不想眼见着聊天变成说教。
  
距考试只剩下一百九十三天了,我知道他们对我期许很高,我也很怕临时崩盘,每闻这名词,压力就如排山倒海而来。和爸妈冷战也有一段时间,那写给我的信有先放下身段求和的味道,看起来也是苦、也是不知所措、和现在的我一样,想重拾一些温暖却被对方的姿态吓退。
  
写了好多,算了!明天再想想吧!
  
夜11点35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