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日记一则

2018-02-09

日记

  这个星期四看一周天气预报时说周五起至周日这三天都会下雨,当时心想,不能出去玩,刚好可在家复习英文。没想到今早起床后却发现没下雨,而且偶尔还会露出短暂的阳光。
  午饭后,爸爸想骑自行车的念头又兴起,他提议大家一起去,不爱运动的妈妈竟然也附和,真是跌破我的眼镜!双亲大人把我的月考都置之脑后!妈妈说:“轻松以对”,明天再复习就好。
  就这样大家全副武装,准备好茶水,便出发了。因为我们这些女子兵平日没有练习的缘故,爸爸只能委屈求全将目标锁定较近一点的地方——自来水博物馆。我们沿着河滨公园骑,一路上有不少车友,个个都面露笑容互相打招呼。今天太阳公公度周末去,一开始觉得风有点凉,但骑了一会儿后,身体暖和起来便不觉得冷了。河滨公园的景色真怡人,上回来原本有些光秃秃的枝桠现在都冒出绿叶来,为河畔增添了不少生气。我们一边骑、一边说笑,凉爽的风拂面而过,令人通体舒畅。
  附近的小吃很多,既然来了,当然就顺便祭祭五脏六腑,满足一下口腹之欲。大家饱餐一顿后,体力稍微恢复再循着原路骑回去。说也奇怪,怎么会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爬上心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