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平凡人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500字

全世界有很多种人,成功的人更是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的人们都是从他们的事业、家庭背景还有工作来判断是否有所成就,但是许多平凡人常常被我们遗忘。

我看过很多平凡人,例如:资源回收的阿伯、垃圾车上的叔叔、农民......但是很多人都觉得这些人没有成就,大家想一想,如果没有这些人,我们不就没有人帮助我们回收、清垃圾、种地了吗?所以我们要感谢他们的帮忙,而不是觉得这是应该的,垃圾车上的叔叔每天都必须忍受臭气熏天的味道,来到大街小巷收垃圾,有些人只要闻到一点臭味就无法忍受,有的甚至会呕吐呢!虽然垃圾车上的叔叔薪水并不高,但是我还是很佩服他们。

我们要感恩所有的平凡人,每天为我们服务,我最要感谢的平凡人是医生,如果没有他,我们的病就不会好,不会好就会死亡,因为小并不去看医生,可能会变成大病,到时候就无药可救了!所以我非常感谢医生;我也很感谢人民卫士─警察,每天帮我们指挥交通、抓小偷,当我们在电视上看到被逮捕的小偷时,我们要感谢警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每个工作有好有坏,但是我们不能去批评他们,要从正面的角度去想,如果有一天,换作是你被批评,你的感觉如何?一定是很不好,别人也一样,不想被别人批评就不要去批评别人,这样才是好人,希望大家都能做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