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身边的平凡人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600字

平凡人或许胸无大志,但对于自己份内的工作,却总是最诚恳、最踏实,默默的奉献着。

每天放学回家,我总会看见卖菜的阿婆们,戴着斗笠,坐着小板凳,呵护着她们亲手栽种的一把把新鲜蔬菜,像呵护着自己的小孩般用心、体贴。每一把青菜都那么的翠绿、新鲜,而且物美价廉、物超所值!

在我们家旁,有一片广大的菜园,不管是阴雨绵绵或阳光炙热的天气,菜园里总会有一个身材略显瘦削的老婆婆,干瘪的双手栽种着一园子的绿意盎然;细心的采摘着几把青菜,洗净整理好后,走进了黄昏市场贩卖。

只要是下大雨或台风来临时,她总不顾水淹得多高,总是尽全力的抢救,而真正救回来的,却只有几把十元的空心菜。这样的“坚持”让我不胜纳闷,但也让我好感动!

老婆婆总是很努力的在栽种、照顾植物。终于,经过老婆婆无微不至的努力照顾下,青菜成熟了,那绿油油的青菜,鲜嫩欲滴,似乎代表着老婆婆的一切努力的结果都是值得的。

每当我们走进市场,总会不经意的看见辛苦的卖菜阿婆。我们都不知道,其实,餐桌上最清脆爽口、营养美味的蔬菜,全都是因为有一些无名人氏的努力,我们才能够品尝大自然的赐予!我们真的应该要好好感谢这些平凡人。

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些平凡人的名字,但是我相信,他们都是为生活打拼的勇者,为尊严而活的无名英雄。对于这样的平凡人,我都要致上最高、最深的敬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