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那些平凡的人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400字

在这世界上,人类就像芝麻一样的渺小,但是如果我们一步一脚印,努力的去做事情,也可以完成很多的大事喔!

就像马路上的警察,他们从早到晚,冒着生命危险的指挥交通,夏天时,还要顶着大太阳,冬天时,要在寒风中工作。他们不断的努力,就是要让全国的交通更顺畅,我们一定要感恩,谢谢他们的付出,平常看到他们,别忘了说声谢谢喔!

我们也要感谢学校的梦想者叔叔、阿姨,平常不管晴天或是雨天,一直保护小朋友的安全,让家长放心,他们就像天使一样,给小朋友温暖,也给我们了安全感,谢谢他们牺牲自己的时间来帮助小朋友,谢谢梦想者叔叔、阿姨。

还有每天来收垃圾的清洁队员,不管多脏的垃圾,他们都要夹起来,而且有些没有公德心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从车窗丢饮料罐,最后还是要请清洁队员来处理,真是辛苦!有了他们,我们才有这么干净的环境,这就是平凡人的贡献。

这些平凡人的付出力让大家的生活更利。你我在这世界上扮演的都是平凡人,但是我们只要实实在在的努力尽自己的责任,却可以完成不可或缺的大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