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那些平凡的人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400字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常常帮助大家却没被大家发现的人,例如:快递员、警察、送奶员、消防员……等,他们不论刮风下雨、不管事情有多困难,都尽心尽力的帮助有需要的人解决事情,我们真该好好感谢他们。

快递员每天骑着摩托车帮大家送快递,刮风下雨都不管,好辛苦!如果他没有常常帮所们送快递的话,那我们想传递东西就不能很快了,快递员真累呀!

警察每天都要处理一堆事情,报案的人每天都很多,常常都会出事情,警察就要马不停蹄的处理,它比我们上班族更累呢!有时还会有生命危险,真是很恐怖呢!

我们每天早上喝的牛奶都是由送奶员送来的,他们每天早上都要很早起床帮我们送牛奶,从温暖的被窝中爬起来可说是不容易的事情啊!尤其是在冬天,连小小的送奶员也好辛苦。

每当火灾的时候,人人俗称的消防英雄都会赶往现场灭掉那熊熊烈火,好让周围的人们安心,但他们也有生命危险喔!我好敬佩他们喔!因为他们不怕火,还会把火熄灭,真厉害!

刚刚那些为我们做事的人既辛苦又劳累,我们应该要好好的感谢他们,希望往后的生活更安详、更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