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那些平凡的人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600字

每天上下学回家,我总是屏气凝神,看看车窗外各行各业的人物“演员”,这些电影般的景象,总是深深吸引我的目光,而在这些生动活泼的景致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建房子的工人。

不管阴雨绵绵,或是炎炎夏日,他们总是辛苦的工作着。妈妈告诉我,就算下班时间到了,进度尚未赶到,仍要日以继夜继续工作,就算加班也没多少薪水。在现在劳工意识抬头的年代,这是不可思议的。

我们家现在正在装潢,我曾看到他们做每一项物品都得花费九牛二虎之力,就算东西太重搬不动,他们也一定要想出法子来。爸爸曾经和我说过:“他们每一个工人都带着遍体鳞伤的身体工作。”这句话一直在我心中回荡,我感觉如千万根针刺入我的心中,顿时感到万分心酸、悲痛!后来我看见一位工人在炎炎夏日下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汗流浃背在搬东西,结果手被刺得皮开肉绽,他也只是“唉哟!”一下,结果就被老板骂得狗血淋头、灰头土脸的,还是忍痛搬运重物。我觉得我们应该对他们尊敬一点,并对他们大方一点,不要太严苛。

平凡人或许胸无大志,但对于自己的工作,却总是最诚恳、最踏实,默默的奉献着;平凡人自有一套自己的生活哲学,往往也是为善不欲人知的一群。俗话说:“职业不分贵贱”只要全力以赴在工作上,即使在卑微的工作,在微不足道的平凡人,他们都该是被尊敬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