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我的作文
导航

自我介绍

2018-02-08

关于我的作文800字

我的名字叫做“彭筠珈”,念起来很普通,但这个“珈”字很多人实在是一问三不知啊!听同学说连字典上都没有呢!“筠”这个字虽然不算特别,却有很多人念成了“均”,有一次上台颁奖,司仪也把我念成彭“均”珈,看着台下笑得东倒西歪的同学,我百口莫辩,最后淹没在同学们的大笑声中……

我一有空时,就会坐在钢琴椅上,弹奏出优美的旋律,在扣人心弦的琴声中,陶醉的浑然忘我;或是在镜子前吹奏长笛,悦耳动听的笛声也使我如痴如醉。沉溺在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中,让思绪翩翩起舞,我觉得那是最幸福的事。因此我的梦想是做个音乐老师,这样的话,音乐就能变成我的第二个生命,而不只是一种茶余饭后的娱乐。

我有许多好朋友,但我最好的朋友莫过于陈咏桦和杨晴云这两个知心好友了!我们“三剑客”总是形影不离,天南地北有着聊不完的话题,更没有任何的秘密。当我有心事时,她们就像彩虹一般的小天使,认真的听我倾吐内心的不愉快,然后划过我这片乌云密布的天空,带给我无限的安慰或鼓励。妈妈说我们是“桃园三结义”,老师说我们是“闪亮三姐妹”,讨厌的臭男生却说我们是“同性恋”!管他的,愈描愈黑,百口“莫”辩!

我的性格十分怪异,一点儿的的委屈就能使我涕泪纵横、伤心欲绝;一些无聊的冷笑话却能使我立刻开怀大笑、乐不可支;气氛稍有一些严肃,我的心情就变得七上八下、忐忑不安;若有一点点的不顺,我又会大发雷霆、七窍生烟。因此,我既是个爱哭包,也是开心果、紧张鬼、娇娇女……。什么女大十八变,现在的我,一天就三十六变呢!

我虽称不上国色天香,但至少还算亭亭玉立;虽不是有钱人,每天依然快乐充实……这样的种种因素构成了“我”,世界上独一独二、如假包换的我──“彭筠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