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我的作文
导航

自我介绍

2018-02-08

关于我的作文800字

长着高高的个子,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完美地镶嵌在一张如大地般黄色的瓜子脸上。她是谁?——是一个可爱的我。

我今年11岁了,就读于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行知小学。每当下课铃悠扬地唱起了歌,我一个箭步跑到教室外。“李欣,快过来!快过来!快!”我响亮的声音一直回荡在走廊上。“哎呀!”李欣不耐烦地说,“知道了,你何必这么大声呢?”我们一起欢快地做起了游戏。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活泼开朗,不过上课时,我简直和之前判若两人:我安安静静地坐在椅子上,一声不吭。如果有问题需要解答,我会端端正正地把手放在桌子上。一面活泼,一面文静,或许是最好的性格吧。

我的期末考试成绩,在班里从不下前三名的宝座。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做练习部分,我几分钟就做完了。李浩阳和王雯绮还没有做完,他们小声地恳求道:“李德婷,求你借我们抄抄嘛!”“好好好。”我一口答应下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老师大声宣布:”时间到了!把练习部分翻到27页,有一道重点难题,我必须讲讲!”“......”什么什么?老师念的答案跟我的答案一模一样?这,这可是B级题!很有难度呢!李浩阳转过头来,伸出大拇指,佩服地说:“李德婷,你神了!”“是啊,是啊!B级题你都能做对诶!太厉害了!“王雯绮也一唱一和。

昨天晚上,我正在看课堂作文网。我点击想象作文,第一篇作文的名字让我目瞪口呆——莉娜公主。莉娜公主?是重名吗?点开看看好了!“啊?我的作文上去了?我的作文上去了!太棒了!”我兴奋地叫道,与父母高兴地笑着。爸爸捧着手机,搜索着课堂作文网,一点想象作文,“真,真的是诶!”爸爸不敢相信。妈妈也大呼小叫:“这不是婷婷的名字吗?你的作文誊上去了!誊上去了!“”yes!yes!yes!“我蹦蹦跳跳,大家也被我的情绪所感染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人,如果你们想和我做朋友,就请来行知小学找我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