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公的作文
导航

我的姥爷

2018-02-08

关于外公的作文600字

我的姥爷今年六十岁,他的身体胖胖的,头发就算被雪染白了一样。一张脸圆圆的布满了许多皱纹,岁月如同一把无情的刀子一样,姥爷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鼻子上方,一张红润的嘴巴能说会道,看上去十分和蔼。姥爷不仅外貌有特点,性格也很有特点。

特点一,爱锻炼人们都说老人过了六十岁都走不动路,我对别人说法十分不满,我早晨六点就起来了,姥爷做完饭就喊我起来跑步,我和老爷神采奕奕地准备出发,时间过得可真快,一会儿就跑到了七点,我和姥爷高兴地回到了家。

特点二,勤劳、节俭,我的姥爷还特别爱勤劳节俭住的地方是四里棚,那里可以种菜,姥爷每天跑完步,都会去菜地给菜浇一些水,老爷总是大中午的就出去走一走,让他在空调间里凉快一会儿,让他把大一点儿的风扇拿去他那个屋里扇,他总会说:“我这个小风扇,可比你的那个大风扇凉快多了。”

特点三,脾气倔,姥爷最大的特点就是脾气倔,有一次,姥爷得了癌,要做手术,可是老爷因为从小就怕打针,所以她并不愿意做这个手术,而且总找理由说:“那儿钱贵的很。”老爷说不去,十几头牛都拉不住,最后,在我们的劝阻下老爷终于答应了,我们可高兴死了,因为我们那一段时间可费了不少力气。

这就是爱锻炼,勤奋、脾气倔的姥爷,长大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我的姥爷,我爱我的姥爷。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四年级胡心蕊       指导老师:王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