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公的作文
导航

我的姥爷

2018-02-08

关于外公的作文400字

 我的姥爷

       我的姥爷是武汉总政军乐团的一名退伍军人。他性格爽朗,为人正直、热情、幽默,认识他的人都十分尊敬他。        但是,我和姥爷从来没有见过面,因为他在我出生那年得病去世了,妈妈经常说我和姥爷是“擦肩而过。”        姥爷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妈妈说他一生读过的书堆积如山,懂得的知识就像一本百科全书,有什么问题总能在他那里找到答案。姥爷写得一手好字,而且擅长很多种乐器,他会吹黑管、弹钢琴、弹吉他,还会自己写曲子,我听了对他十分佩服。

       姥爷是一个非常风趣的人,他十分喜欢孩子,妈妈小时候和院子里的孩子们总是跟在他的屁股后面,缠着他讲故事、做游戏。他总能创造出许多好玩的游戏,孩子们都非常喜欢和他在一起。        姥爷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他一生帮助过许多人,到哪里都能得到大家的尊敬。        妈妈常常告诉我,她最遗憾的是,姥爷没能享受和外孙在一起的天伦之乐。每次说到这儿,我总能看到妈妈的泪水在眼眶里转动。        亲爱的姥爷,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我十分敬爱您,希望您在遥远的天国幸福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