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老师的作文
导航

我的围棋老师

2018-02-08

关于老师的作文500字

她,引领我进入“棋”的世界,让我的生活频添趣味无数,也让我与朋友多了一道沟通的桥梁,更让我对于古人的智慧多了无限敬仰与崇拜。

妈妈教导我有多种玩法的象棋、比速度的跳棋还有黑白两色互相对峙的围棋,在不能出门的日子可以待在家消耗时间,在炎炎夏日可以待在清凉舒爽冷气房内和家人切磋一局,在短暂的下课时间可以和朋友一起刺激彼此的大脑⋯⋯,下棋不需要天时地利人和,随时都可以和他人一同在“棋海”中斗智、斗运气。

回想时的我,对于妈妈所教导我的这一切,在入门之际,总觉得抽象深奥难以理解,她放慢她的教学速度,每天以耐心温柔的口吻教导我一些小技巧或规则,渐渐地我发现原来“棋”并没有想象中的困难。在领略到它迷人有趣的地方之后,我甚至爱上了下棋,每天都吵着要妈妈陪我玩一局。谢谢妈妈,让我的生活中多了一点趣味,而不是只有读书而已。

随着年纪的增长,虽然我下棋的次数渐渐减少,但是我依然热爱下棋,热爱这些古人的智慧,更热爱妈妈和我下棋时的感受。谢谢她,引领我进入这个神秘的“棋”世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