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老师的作文
导航

我的作文老师

2018-02-08

关于老师的作文老师600字

从小我的作文成绩就不好,常常牛头不对马尾,作文就从此成为我的天敌。
以前的我,一听要写作文,我恨不得今天就请假,作文对我来说犹如人生的路口,我会尽力回避它;直到有一天妈妈告诉我,我作文真的太烂了!星期六妈妈一早把我叫醒后,立刻带我到一个地方,刚进教室,就觉得:这里真的是作文班吗,看起来真像一位小女孩的家呢!没想到我在这里写出来的“作文”越来越好,在这里一个又一个的灵感如喷泉般喷出,每当学校的老师读完我的文章,总会大叹:这真的是你写的?
这间教室里好像有一位魔法师,让我巧妙的遇上了我的“解答”,那位魔法师把我带进文字世界,她的教导使我的作文成绩从谷底大翻身,有一次我参加作文比赛得了第三名,让妈妈的下巴都掉到了地上呢!陈老师她的耐心比长江还长,她的温柔比羽毛更温暖;每一次我完成一边文章,她都会给我鼓励和一抹微笑,每每看见作文,我都会想起她那温暖的微笑,这又带给我很大的灵感。
虽然一周才见一次面,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惊奇与发现,她为我打开了文字之门,而她就是您─陈老师;谢谢您,让我走出了一关又一关,谢谢你,让我了解到文字之乐,感谢您,每次都送我那一抹微笑。你的一番苦心教导,使我有了文字梦,使我的作文变得缤纷有趣。
老师,每次看着您的白发一天比一天多,您还年纪轻轻呢!每次看见您我都好想告诉您“谢谢您”,但始终没有说出口,我只能在纸上写出来,一句真心的谢谢您,是否可以让您的白发少一点呢?我想,只有说出口才会看见答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