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长的作文
导航

班长

2018-02-08

关于班长的作文500字

虽然我没有当过班长,但是不管班上,发生了什么事,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找班长来处理。

班长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所以们多少都有一些特权,但是有一些同学,会在投票表决的前一天,先贿赂同学,要大家在明天投给他,让他可以当班长,享有特权,第一次我们真的,听他的话这么做了。

结果他一当上班长,只有几天是认真尽责的,过了几天之后,他就开始带头做乱,完全都没有,尽到班长的责任,变成老师们的头痛人物,所以他当上班长后,过了不久,就有人向班主任提议,要撤换这个班长,换一个认真尽责,会对班级有所贡献的人,来当班长。

老师听完,这个提议之后,就二话不说的,进行班长改选,他在这时,举手向老师抗议说:“为什么之前当班长的,都能当一整个学期,我就不行?”他说完之后:“老师就回了他一句,你想一想这一段时间里,你有尽到班长的责任吗?”他听完后,就无话可说了,只好乖乖坐下。

经过了这次的改选,我们慎重地思考过,才投下那神圣的一票,选出一个认真负责的人,来当我们的班长,回到之前那个,发生事情,就能找班长来处理的时候,只要老师不在,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报告班长,有很多小事情,都能顺利解决,就像是老师一样,有办法调解,同学们之间的问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