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长的作文
导航

忘不了我的班长

2018-02-08

关于班长的作文600字

在去年深秋的一个下午,同学们都去上体育课去了,只我感到头痛恶心,没有去。我趴在桌子上,胃疼难忍,直想哭。
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在我的耳边:“你哪里不舒服?”我抬起沉重的头,看到班长正在我身旁,用关切的目光看着我。“我头痛,恶心。”我有气无力地回答。班长对我说:“你先躺在凳子上,别动。”说着,她把两条板凳并在一块让我躺下,然后就出去了。
不一会儿,班长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白开水,再次来到我面前。我迷迷糊糊地喝了几口,心里觉得好了一点儿。班长看着我笑了笑,转身离开了教室。我躺在板凳上,呆呆地望着天花板,我想,在我们班里,班长年龄最小,个子也不高,但她平时最喜爱体育课,无论大小体育比赛都少不了她。今天的体育课应该是她最开心的时刻,可是……我心中感到阵阵不安。    
这时,班长走进来,她一把袋东西放到我面前,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袋饼干。班长把饼干一点点放进我嘴里,再给我喝几口水。渐渐地、渐渐地我的眼睛湿润了,几颗热泪滴在了班长的手上。班长以为我痛哭了,关心地说:“不要紧的,一会儿就会好了。”我真想朴到班长的怀里叫声“姐姐”。
下课了,同学们回到教室。这时只听见一位同学大声对班长说:“喂!你刚才借我的钱干什么啦,可不要忘了还我呀!”只见班长脸一红,低声说:“小声点,下午我一定还你。”噢,原来班长是借钱给我买的饼干!我的眼睛又润湿了,两行感激的热泪顺着发烫的脸颊流了下来。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忘不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